最爱的卡通就是蜡笔小新!!=]

2012年2月1日星期三

Viva

29/1/2012
和我的她拍拖去。


早上因为我睡到猪将的关系,他在我家楼下等了我还不懂@@
内疚叻,她还拿着很多东西的。><
在我家准备下,12点多就出发去Viva
我们这次去Viva拍拖,那边很多家具

我:我改次要选1个很舒服的沙发才可以。
她:o,0
我:因为改次弄生气你,我就要给你赶去睡沙发了XD
她:是拉,你知道就好,不过,我看多1下,我会出去叫回你进来的XD


我的她就是将,心软,不舍得气我那么久的~~xD
然后我们就买票看戏了。


Journey 2
Viva的戏院没什么人的
我们那整排都没人,所以我们都坐到很粗鲁XD
1个人可以霸2个位了XD


很sweet阿他们。
他救了她 ;)

3点多看完戏了,我们肚子在叫了
就去Garden吃东西咯。


我们选那个摇摇椅来坐XD



ice latte
好喝好喝,1拿来我就快快吃那个cream XD


我最爱的pasta,是好吃的咯。


我的她吃 snack 。
也是很好吃,他的皮很脆 xD
她说她切到很小孩worr
可是我觉得很可爱XD

我们

吃饱饱了,我们就走走去了。
我们还走完所以viva的主题厕所XD

不管去哪里,只要跟你去,我都不会觉得闷
因为重要得是,有你的相伴 ;)

走完viva后,我们就搭 LRT 去pv了
很厉害走厚我们XD因为要拍久1点
走完pv后,我们就1起回家咯
2个人都臭臭了。

抱着入眠。
我们都不舍得结束这1天。
见面就算再久,也感觉不足够。

继续让我们幸福的故事延续下去 =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