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爱的卡通就是蜡笔小新!!=]

2011年10月11日星期二

=)

我想说给他听

1个会实现的故事。=)



有1天,他们相遇了。

那时彼此也不认识对方。

那女孩,也不在乎男孩

可是,男孩却欣赏上了那女孩



男孩用尽办法,想让女孩开心

因为那个女孩总是把心事收在心里

他不会和任何人表达

看见他,他总是笑着的

可是,他心里,其实有很多压力和不开心的事



男孩只想留在女孩身边

让他有个依靠

男孩不懂得如何表达出自己的真心

只是静静的等待。


男孩想和女孩去享受所有好吃的东西

因为,男孩觉得,只要能和女孩1起

看见他开心得吃着

那个笑容,就会让男孩感觉到幸福了。



男孩也想带女孩去不同的地方

让他们可以留下美好的回忆=)




其实男孩想听的,只不过是女孩的1句

我想你。



最后,这故事会是幸福的结局

只希望那个女孩开心。


这故事我希望是你跟我实现。=)



你就是我爱的那个女孩。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