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爱的卡通就是蜡笔小新!!=]

2011年9月29日星期四

929


今天朋友们说我1直皱眉头

所以来张皱眉头的XD

下个星期4考试了><

14号,爸妈又出国了。

考试期间要待在家?矛盾拉

考完试,就考undang去,也是要读的

1定要1次过pass阿,我可不要自己拿50出来!

考车,我1定要会!

不要认为自己有多厉害

我发觉,我太看的起你了

其实,你只不过是1个没有料的粽子XD


曾告诉自己不要半途而废

当想放弃的时候,就得想想自己干吗努力到现在

未来,我们不知

现在,我们为了什么而努力?梦想

给自己大大的压力,到最后,辛苦是自己

偶尔,让自己脑袋放空,像个小孩玩起来

那不是很轻松吗?

不要以为成熟是好事,不要压抑自己去装成熟。


因为我们应该常笑=)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