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爱的卡通就是蜡笔小新!!=]

2011年9月11日星期日

未来,我接受挑战。


阳光feel有没有><


换了蜡笔小新照片,这张很可爱,love it ! XD

中秋节,在家煮火蜗。

哈哈,那个感觉很棒,会很热闹

那个时候,我会承认我是个小孩,因为我要灯笼和蜡烛

别说我幼稚,这样才会有中秋节的气氛XD

其实我很怀念小时候,拿那个灯笼来转,结果烧了起来

吓倒我马上丢去地上,跑去找爷爷XDDD

小时候就是将,什么都还不会,也不懂什么是烦恼

不过人是会长大

我不会像以前将,把灯笼弄着火了,我会自己拿水去灭了它

是时候要学会自己照顾自己,自己去解决问题

未来的生活,我等着接受挑战。=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如果有如果。爱上这首歌

如果1切可以重来,你会不会珍惜?

如果你还在,你会不会叫我不要离开?


其实,1切都不是我们想怎样就怎样的

别哭,我们不可以输给了爱情

希望你可以专心你的学业。 =)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