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爱的卡通就是蜡笔小新!!=]

2011年9月25日星期日

Try 2 do the best.

这头发让我更小孩了==

我要留回长阿阿~

昨天出去的,很懒惰更新

上传1张照片先拉。


我就是个T,不高,也不帅。


如果你心里还没放下那个,请你不要轻易接受人或告白

踢不是个可以帮你保住处女膜的人。

不要因为不想失去你的第1次,所以才选择踢

我们没有男生的高大体格,也没有男生的粗壮声音

可是我们比男生更懂得珍惜,更懂得女人的心

你喜欢男生,没关系。可是,你不要把踢当成男生的代替品

踢也可以比你想象中坚强很多。

如果你男友也是个好踢,请珍惜。

别因为别人的眼光,而选择放弃,爱对了1个人,是没错的=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考试要来了。

到现在的我,还是读不起书。haizzzz

读书不难,可是背书很难

可以给我那个小叮当的记忆面包吗?XD


i will try 2 do the best .=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