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爱的卡通就是蜡笔小新!!=]

2011年9月15日星期四

915

其实我想要成熟

可是,我好像失败了><

今天是我们宝贝佳的生日,再来,生日快乐= )

我们很乖,都有去学校。

放学后,我很快P下去等佳他们

然后马上回家换装, 就跑去佳的家了。

我们先去时代等可,就去金河吃麻辣板面

 很好吃啦。

那个大小姐可嫌那边热,本来不要吃得他 XD

最后,吃完了XD

然后就走走去了,跑去厕所拍照

哈哈。后面那个就是寿星

很好笑咯他XD

大合照拉。= )

 可以前做工的店。
然后我跑去找Rex了。

陪他去买衣裤,搞到我自己也想买了><

看中1件棒球外套,可是很厚><所以,放弃了。

看完了,又回去雪花那里找佳他们

听说这是东海的动作XD

再来,其实是叫我自己不要说话XD




我奇怪,做么他尾巴将圆XD

猜他是谁XD
回去时代了,然后赶回家吃火涡了。

吃到我超饱><

羊爸买了超多料的,吃不完

我肥了!


竟然之前我都放开了1次,现在也不例外= )

还矛盾什么?

在我字典里,没有放不开这3个字,只有看的开。C;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