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爱的卡通就是蜡笔小新!!=]

2011年9月17日星期六

917

连续3天出街><


累垮了。

今天星期日,不出去了,在家休息

我要做猪!XD


今天跟1个朋友出,他1直顶我咯><

认识熟了,其实他也不会很害羞拉

可能是我多话说><

我很38下的咯~~~~~~~

那个人就是他拉。

他的招牌动作来的XD

过后,就去neway密我的朋友。



我很白痴><

小学朋友,善雯

他很靓女,我很想绑架她。XD

他也是我小学同学来的。

美利。

哈哈,伸舌头XD

我们有没有很性感?XD

下次我1定要再约你们出来癫。 

善雯唱K很好听下,喊声也很尖XD

收拾心情准备考试了。

该认真的时候我会认真,该38的时候我就会38。

不要看到我那么吊儿郎当。

你们只是看不见我的努力


不可能的事,我没有把握把它变成可能。

所以,我也没什么。

i think , maybe i can live better .=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