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爱的卡通就是蜡笔小新!!=]

2011年9月14日星期三

i can do it !

2个都是我,感觉好像不同的风格
星期5假期,爽爽

连续3天下时代>< 我的钱不够用咯

刚吃饭,我跟我哥聊了很多。

最后1次考试要来了,我希望我成绩可以好看点

尤其是add math,我很想放弃

可是,我哥好像对我很失望,他不想我放弃

最后1次,我用尽我的能力去了解它,和他培养感情

你就好好给个35++分我!

YanG add oil . if u thing u can , then u can !!

nobady can help u . u must do the best !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其实事情兜兜圈圈,还是回到原点

我发现,其实你还是1样

不管你怎样,你都要幸福拉。

我还是会为你送上祝福的=)


今天,很开心,想通很多东西

觉得整个人轻松很多。

那个女孩,只要你愿意对我说1声你也真心爱我

我会马上放弃现在拥有单身的自由

因为我觉得,你值得让我去等待,值得让我去

你顾虑的东西有很多,我明白。

我不会为你添加烦恼,也不会想在你心中留下1个特别的位子

只要,你需要我时,你不开心时,让我陪着你

我就满足了

我喜欢你那笑容。 =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