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爱的卡通就是蜡笔小新!!=]

2011年9月7日星期三

unhappy change to happy=)

1粒给你死XD

蛮久没上来了。

今天都很懒惰写blog下,上次出街那篇也很懒下

在学校都很懒,都在睡觉@@

最后1次考试要来了,也是最难的

我很想考好来咯,我可以?

这次的考试提早了,没有撞到我的生日

哇哈哈哈,生日那天,不去校

去癫个痛快

伤风很辛苦@@

希望快点好~~~~~~~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最近我的朋友们都很不开心

有我在,大家不要不开心啦XD

有什么事,我肩旁借你们。

以前痛苦的日子,我熬过了。

现在才发现,不放下以前,真的会没有未来

别傻到,宁愿要以前,也不要未来

因为,你会再受伤多1次。

为什么你就不要相信,未来的那1个会比之前的更好

我相信! =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