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爱的卡通就是蜡笔小新!!=]

2011年8月28日星期日

这2天=)

27/8/2011

今天下时代去,去聚会,很多人下咯

我先去密乐奇,然后和他1起上9楼

1上到去,就看到很多人在那边了

有些认识,有些不认识XD

看到crab他就抱我起来,我知道你大力,哈哈

然后有些就去唱K,有些就不懂走那里了

我们就去喝茶

很多人可能我们面书聊过,可是没有打到招呼的。

改次再约出来哦=)

去到3楼某个店


鱼是什么表情啊?XD

crab crab

过后去了7楼,帮人庆祝生日。




我很小女人,我懂XD



哈哈,我很暴力的

对!就是强暴XD

过后,和鱼,Ashley聊下天就回家去了

其实,我之前的伤害根本不算什么

因为我知道还有更多的人,受过的伤害,比我更严重。


29/8/2011

今天去看了Final Destination5。

全场都在惊吓状态

有时觉得他会那样死,可是却在预料之外XD

很好看。

有时也很紧张,他就差点要踩到那个陷阱。

要踩不踩将,吊我们胃XD

下个星期3想去看方力申那套。

豆豆先生来找我了

最近在家都把头发夹完上来。

他生得位子很可爱。

1粒在鼻子。1粒在脸蛋的左边,1粒在右边。这两粒是同1条直线的XD


其实我想,我可以放弃你了。 =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