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爱的卡通就是蜡笔小新!!=]

2011年8月18日星期四

看戏+BR

17/8/2011。

学校没读书,放假。

就跟朋友安排好节目,看戏+BR。

还有我很久没见的joey也有出

靓女料咯他。性格还是没有变 = )

没错,这就是 我的早餐

我的份量来的= )

吃到饱饱 ~~

然后,去到时代就去得哥吃东西

我没有吃,可吃而已

那猪睡迟了,所以吃不到早餐==

还骂我没有叫醒他==赖可,我懂XD

手压着那个是戏票来的

(劲爆福禄寿)

这个拍到我好像就来要消失将

不要哭蛤XD

看到我很白叻,其实我很黑的咯~



然后我们再去vivo喝茶,无聊当中

就拍照了。

这张照片 ,可死都要跟我比可爱><

我很好的

给他赢XD


我们用着情侣电话XD



自己要的东西,自己去争取

争取到了,却发现,这样东西

并不适合自己。 = )


如果给我重新选择过,我不会选择爱上你。 C: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