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爱的卡通就是蜡笔小新!!=]

2011年8月7日星期日

CEO

昨天,CEO天,提早庆祝我们家的可生日

我1点就赶去了,途中超热的= =

今天这篇会比较长和多照片XD

耐心点叻年轻人,哈哈

后面的人唱到很入神厚XD

1个傻佬,2个傻婆XD
进到去,我就狂点歌唱

他们都出去拿东西吃了,我却等他们拿上来

然后1个个去偷吃XD

更好笑的是薇和慧,人家的厕所是推的,那个锁头转不到的

我们就1直转不到,以为有人,就1直拍门,问里面是不是有人

那里懂是推的,XDDD

然后就拍照拍照 ~~~
他们2个1直对我放箭的

昨天不懂收了多少他们的箭

强调,他们是2姐妹XD

别误会= =

我只是太high了,跳辣身舞而已XD

慧和我

佳和我

薇和我

后面那个其实是多余的啦XD

李可宝和我

我们在跳舞

可是厚,我们不会跳,乱来XD


学盈和我

我们是1天的情侣XD

是不是很有情侣feel叻,哈哈

接下来,我的独照
这里面的我,很好笑

感觉好像给人被逼唱歌XD


昨天大家都很high吧,其实友情才是最重要的

爱情不像友情。友情虽然有时会吵架,可是1定会有和好的1天

爱情,当1被受到伤害,再也回不了头

所以,别因爱情而放弃了友情

因为当你失去爱情的时候,给你最大支持的是友情

亲情?你绝对不会和你家人说你怎样失恋怎样受到伤害吧?

所以永远会借耳朵让你诉苦,借肩旁让你哭泣的人,就是真心对待你的朋友。

朋友们,下次再颠过 = )

可,生日快乐啊 C;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