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爱的卡通就是蜡笔小新!!=]

2011年8月10日星期三

810

我知道我没有肌肉拉,不要踩我T^T

今天晚餐,羊妈竟然煮老鼠的尾巴(老鼠粉——)

我最讨厌的拉。i hate 老鼠!

所以,我选择了出去买东西吃

哥哥和我说现在MCD 6点到9点也有特价了,哈哈

晚餐也可以吃它了

羊妈竟然说不行,吃太多,骨质缩松XDD

吃MCD也会骨质缩松,笑到我屁股将,哈哈

在走去买东西的路途中

我看见了它XD

Hello kitty。

我不喜欢它拉,可是我很多朋友喜欢

改次我的车也要满满的蜡笔小新XD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你不必自恋也不别内疚。

我现在没对你好,对,因为你根本没有地方让我想对你好。

1年多的感情,根本不算什么。

现在,在我心里,只是像1个过了期的罐头

见到面,我根本无话想和你说,与其站在那边,不如继续走我的路

做不做朋友,顺便吧 =)

因为对我来,你的1切根本不重要了


某女孩,我们是不同世界的人

我希望你可以照顾好自己拉 。=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