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爱的卡通就是蜡笔小新!!=]

2011年8月3日星期三

BR


特地跑去Jusco吃BR~~

因为今天是pink day = )

我选的,我的最爱

没错,2粒我吃完XD

今天我哥哥请的,我可以放肆XD

学校考试了,可是厚,根本不像考试==

桌子没分开,不像那些正式考试,像做练习多点

老师们都是临时抱佛脚

弄到我们也1样,今天考了PJK和SEJ

我看应该会及格

明天就是数学和国语了。i can do it !

不懂谁可以救救我英语

我们的英语老师,简直没有上过课==

我的英语已经够烂了,现在烂上加烂

我什么都可以放弃,我就是不能放弃睡觉!XD

所以不要怪我睡觉没回你信哦,我不想的麻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你说你爱我?到底是真心的爱?还是只是1时的冲动

感情事,不想去想。

过的快乐最重要

如果每天都有BR吃,我每天都会很开心的XD

我把我的悲哀变愉快

然后又把阴天变蔚蓝 = 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