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爱的卡通就是蜡笔小新!!=]

2011年7月31日星期日

幸福要自己坚持

在家等那个大小姐来,等到发霉了

所以1直拍拍拍,我知道我自爱拉xD

那个大小姐说2点来我家,然后4点再去买东西

结果,要我等到3点= =

还要来我房间捣乱,叫他帮忙收拾又不要


大小姐@@

拍到很

结果1封信息来,stop住料= =

因为大小姐驾到jor

在房间玩1下然后就出去吃东西咯

我的大伤风又发作了

鼻子够力塞~~

大小姐的tisu给我用光了XD

改次买回1打给你蛤,哈哈

天气冷总好过热。

所以我最爱最近的天气,冷冷

下雨天。我最爱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昨天看报纸,看到头版

大马首宗同性恋恋人婚礼

好幸福哦他们,那踢的求婚也很浪漫

非常用心去弄那个求婚场景

证明了他对她的爱

欣赏他们之间的爱,不管遇到什么困难

他们依然选择继续把他们的爱延续下去

我想告诉曾经的你,不是我们没有永远。

是你根本没有那个坚持和我克服这1切困难

放心,如今我也放下所有也衷心来祝福你 = )



我是个踢,介意的话,就别来爱我。

因为我也不会要1个将的你。



我的女人,我不会让他受到任何伤害 C: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