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爱的卡通就是蜡笔小新!!=]

2011年7月23日星期六

22/23-7-2011

22/7/2011

我们为了这1天,流了很多汗水

就那3分钟的表演

还要是临时临急得表演

不过,我们都没有放弃。继续表演下去

虽然真的没有比cut之前好看

也谢谢大家的掌声和尖叫声。

我们并没有什么

尽力就好了嘛= )

其实真的很快就到我们开始了

真的蛮紧张的,也很刺激XD

表演完后,我们个个拍照去~~
其实那并不是我文凭来的XD

我和佩 = )

kah Ying和我

我每天读错他名的,他在学校都叫我小棉羊的xD

佳和我

这张曝光太geng

因为我电话拍得xD

我在寻找着这张的正版= =

被逼去排队,闲叻~~~

伊琳拍得说,他叫我要写出来的XD

最后回班~~我感觉好小只xD

我还是第1次穿将上课

感觉怪怪的。

还被班的马来人1直抓去拍照= =

就将,这1天,是我第1次。

在大家面前展示我的表演

我知道不好看。谢谢你们没丢香蕉皮拉,哈哈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23/7/2011
出街去拉~~~

跟1位小姐到处去走,脚累累了咯

本来是很懒惰出的

很想在家睡1整天

我偷拍的。XDDD

shhhhh,不要和她说

不然他又来要捏我脸了

他在选漫画书,宅女??XD

然后淋雨回家,爽 。

在爱转角遇见了谁?没人会知道

会是你?会是他?

真希望你是她,将我就不用将了

因为你有我想要的东西,可惜,我对你只有朋友的感觉。

再让我单身多1阵子吧。

我不会选择伤害人,也不会拿谁当代替品。

我只要简单的幸福 = 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