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爱的卡通就是蜡笔小新!!=]

2011年7月2日星期六

1个你的位子


今天是最轻松的星期6,因为不用补习去

要追得戏我都追完了。现在我在等真相这套戏

我的杨怡真的很够力靓女阿

我房间的曲奇饼吃完了><

嘴巴痒的时候没有东西咬了拉

最近不停的喝豆浆,妈妈买了很多回来==

1杯又1杯,不过,我爱 XD

7月来了。时间过得真的快

不久,8月的假期也来的拉,好耶~~~

8月假期,我想去sunway玩玩

那边的麻辣火蜗 ~~~~~

假期快点来啊!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等待久了就想放弃,就想离开

别说我没坚持过,就是我太坚持了。

所以等到我想放弃

你爱不爱我。我不知道

可是,我知道在这1刻,我依然还是爱着你

我心里还有留1个你的位子 = 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