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爱的卡通就是蜡笔小新!!=]

2011年7月9日星期六

709

今天709,好像很严重将==

1大班人堆在香港香店那边,不懂做么拉他们

因为我妈妈从那边回来,够力咯他,还走来走去~~

今天还有开店,不过我看肯定没有人的拉

今天的街静到,苍蝇飞过都听到XD

别看我样子推断我的性格

我不喜欢人家1下子就认定我是什么人

还没深入认识我之前,请你别对我做出任何的评论,谢谢 

最近很懒回信息==,不代表我LC

我是很nice的说 XD

我我我,第1次吃红色的鱼饼 XD

很好吃的说~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不明白做么有些人把自己的爱情搞到将复杂

1定要做人家第3者咩==

不要破坏人家幸福拉好心

不要说你有多爱,不要说你对他多有感觉

这全是会改变的感觉

 

每当我要放弃的时候

你总给着希望我 ···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