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爱的卡通就是蜡笔小新!!=]

2011年7月27日星期三

MCd

最近走绅士风xD

感觉最近学校很多老师没来,不错~~~

在图书馆1直讨论嘉年华的东西,希望可以办到拉~

差不多放学的时候,竟然下雨,OMG

我跟阿薇还要去时代的叻 ==

很好,2个落汤鸡,辛好雨没有很大

阿薇吃mcd都是吃fish的,没有点新意XD

他今天超鱼的拉,笑到我们2个肚子痛,哈哈

回到家的时候,上楼梯时就闻到很香老黄瓜汤味了

哈哈,羊妈的汤都是将香的拉

凉都还没冲,就跑去偷1碗来喝了~~

羊妈还说,冰箱还有榴莲,感觉很多东西吃将><

我的右手又黑青了,其实我自己不懂那里弄到的

每次那边黑青,这边黑青,可是就是不懂那里来的黑青==

8月10号,我要来拉~~

唱K唱K ,痛痛快快的~~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真的需要人救命啊!真的后悔给了你==


害我现在不懂向谁求救

我不想做坏人。

可是,我到底该怎样处理?><


放弃你,放弃所有= )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