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爱的卡通就是蜡笔小新!!=]

2011年7月25日星期一

那么的1天

好像很无辜将 XD

老师跟我调位了==,我竟然跑去坐了前面

要我这个每天睡觉,然后又没有书的人坐前面是很困难的~~

不过,最后我还是跑去后面睡2节XD

我班有个人。很讨厌他下

今天竟然弄烂我的限量版熊熊,辛好我朋友帮我弄回了,谢谢蛤 =)

星期3 MCD天,我很久没吃了阿。想它了xD

今天我哥哥来我房间,看到我的蜡笔小新

他竟然和我说,你生日我买大只的蜡笔小新给你啦,哈哈

突然将好死将,总感觉有阴谋 @@

我很想买长裤,买衣阿!money,我需要你!

想去sunway走走,那边的衣不错的咯~

undang ,你等我,我1定会1次过及格的

多1个月将,我就会去考了,怎样都好,会驾车是方便点的


我懂你那份坚持

可惜,你用在人的身上

我欣赏的是你那不放弃的精神

我也有试过这样

可是,如果知道了不适合

何必不试下放开所有呢?

说不定,以后你会遇到1个人会为了你们之间的爱

而,努力的去守护

时间不是问题 ,只要你愿意等。


我也1直守候在他身边。

等有那么的1天,你会知道我是真心的。= 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