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爱的卡通就是蜡笔小新!!=]

2011年7月11日星期一

可以的!

我不爱我的眼睛,严重大小眼= = 

haizzz,感觉自己在做着1个不可能的任务

想跳船,已经来不及了

刚走pasar malam,扫了很多食物

其实走pasar malam是1种享受

不过,当然是妈妈出钱才是爽的XD

刚就走走下pasar malam,我哥突然叫我

他和我说,我没有中到PLKN,哈哈

我当场yes了出来,我妈妈说没中就yes拉,中了就shit拉xD

没中到真的是件开心的事来的

虽然朋友们都说很好玩的,可是,我不想晒黑。

明天的我,继续加油 = )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不该等待了?我根本就知道是没有结果的

是不是时候,让自己去尝试接受另1段感情?

越找你,心里就越不舍, 越不想放弃

我对你的喜欢,超越我的想象

不过 ,从明天开始,我会把它当成梦1场

学着不找你,学着忘记喜欢你的感觉

我可以的! = 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