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爱的卡通就是蜡笔小新!!=]

2011年7月16日星期六

出街~~

今天和佳&佩去时代/金河

我和佳1起去时代,我们先去欢喜地,因为佳饿了

在哪里,我连续弄到隔壁桌1个女生的椅子2次

他还跟我说哦,你弄到我2次了哦

然后我叫佩他们快点走,因为很鱼料> <

然后又跑去金河,看人气女王,超多人的

过后回来时代,去7-11找camie,我们就坐在外面聊天下

他成熟咯,我小孩子 = =


阿佳的水来的xD

angry birds(蓝色的)
背景是蛮美拉

可是我样子好像很串将 > <
佳拍的 ~~

来张破坏形象的

我们的表情都很好笑 XD

最后,BR~~

我想吃,大个的BR XD

然后就跑去neway找人了 = )

过后就陪佩和佳2个女人去看衣~~

结果还是没有看中 = =

然后就和佳走回家去~~~~~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对你,我觉得很满足了。

人要知足就好。太贪心只会弄巧反


没有为什么那只不过是单纯的喜欢 = )

普通朋友,也可以很好 C;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