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爱的卡通就是蜡笔小新!!=]

2011年7月17日星期日

717

今天是我哥哥的生日。

我的生日礼物已经早早给他的咯,我很有心的。XD


等待出去中- -


女朋友是第2次帮他庆祝生日了

他们在1起几久了?1年多都有了,幸福蛤。

奇怪的是,我哥女朋友怎么到将久都还没出现阿?

我哥说他会来我们家。我觉得肯定又有什么惊喜了

呵呵,很好啊。再来看看蛋糕吧~~

我哥不要在吃饭那边吹,

坚持要等他女友来才可以

他说要她在,他许的愿才会有效= =

我可是在等着吃叻~~~~

知道你们很sweet料,不用吃xD


我这个哥哥,自大是真的有1点

可是,他会是1个好哥哥,他从不向我们发火过

感觉我们欺负他多点,因为他很好欺负,对我们来说拉

他1直都希望我的成绩能像他将,他也希望我可以读到大学

所以,去年的PMR,他很努力的去教我

他要的,只不过是我能进到akuan班。

在我心中他会是个好哥哥 = )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你的不在乎,我已习惯。

接下来的路,我自己把它走完 = )



如果还爱就请珍惜

不要说什么我给不到你幸福,我放你走这些幼稚话= =

爱不是给你假装伟大的

因为你从不知道,你就是他的幸福 C;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