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爱的卡通就是蜡笔小新!!=]

2011年6月29日星期三

不会读书,不代表笨

笑到很奸下,哈哈

今天早上,老师突然叫我们中4的留下来

原来是要检查我们。

我当场傻掉,我的头发,OMG了

我朋友也很机灵,快快手脚把电话给别班的人

所以没有中到,不过我也很辛运拉。

没中抓。安全过关

老师就是那么看不起不怎么会读书的人

只要你犯错了事,只要问你的班级

他就会考虑要不要放过你。

我亲身体验过的,当老师那时抓我头发

他说了1大堆,然后再问我什么班。是不是4C?

我就说不是。我4B~~

他的反应马上变了,也没说什么,就走掉了

是不是不会读书,你就不选择给机会?

是不是不会读书,你就不选择去相信?

是不是不会读书,就永远是个不长进的人?

请不要看不起不会读书的人,他们不是不想读,只是不爱读

他们不喜欢用脑去记1些死死背的东西

这不代表他们笨。

我也是这1类人 =]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你不能很确定的给我知道你的感觉

我只能很矛盾的继续下去

或许,维持现状是最好的

到底那个决定才会是对的?

我会让自己做1个很确定的答案

我希望你的每1天,都是好天 C: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