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爱的卡通就是蜡笔小新!!=]

2011年6月19日星期日

不会珍惜,那请你走吧

今天是父亲节
父亲节快乐咯,买个蛋糕给爸爸
小小心意咯

今天睡到12点半才醒 ,真的很不想起先的咯

妈妈1直拍我门,叫我出来吃东西==

我的甜蜜的梦。全给你拍走了拉T^T

我很想买衣阿!

如果我家开服装店那该多好。我还在发梦==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haizzz,某人阿,我想不到原来你是将的人

为什么 要将伤害人家呢?

专1对你们来说,真的那么困难?

分手了,1定要找到另1个才行?

我知道。你爱他,你也爱另个他。

可是,你知不知道。爱情里,是不允许3人同行

你要爱他。你就必须放弃另1个他

你不可以那么自私。只顾自己的感觉自己的快乐

请站在他的立场想,没有人可以和别人分享自己爱的人

别说你可以,你只是太爱了,你在假装大方而已

我相信那个他也不会很爱你而已。

因为他如果真的爱你,他是不会让你受到伤害的


被伤害的,不要哭

全世界的人不珍惜你都好

请珍惜你自己,应该自暴自弃的不会是你

因为,你是最好的。是他不值得你那样爱他 (=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