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爱的卡通就是蜡笔小新!!=]

2011年6月2日星期四

请记得你的笑容=]

觉得怪怪的这照片~

今天补习,老师和我们谈青少年的问题

其实我蛮喜欢和我补习老师聊这话题,很好笑的咯

刚吃了超大碗的饭,胃口大了真的

然后我哥又引诱我去吃McD的冰淇淋

阿拉,我受不住引诱的咯~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喜欢的心,却没有勇气说出来

可能1直把这份喜欢放在心里,会好些

6月6号和7号,本羊去云顶玩啦

我1定要玩到够够力它~~~

我要买衣服啊!

钱不够用真的,可怜><

花花世界,越看越好笑

今天补习老师问我,如果不开心的时候会怎样做

哈哈,我直接答他,我没有不开心

虽然我不是真的从来没有不开心啦

可是不懂为什么,我总不喜欢和人家分享。

也不喜欢到处和别人说。

在别人面前我还是那副开朗的模样

不1定分享了就可以得到快乐

1些东西是要靠自己去想通自己去解决

所以,请无时无刻,把笑容挂在脸上

你。别让我看见那不开心的脸孔=]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