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爱的卡通就是蜡笔小新!!=]

2011年6月8日星期三

云顶

其实我有点懒更新的说,可是也要来更新下咯~~

6月6号,上云顶去,过夜1天


上到去真的够力冷。


感觉好像和薇拍拖将XD


那个薇1直叫人家冲凉的,变态人来的xD

上到去,我们就去玩咯


摩天轮那里是我印象最深刻的


因为你。哈哈,还记得,你上摩天轮时,我下来了已经


你就1直在上面看着我,可惜,我们的缘分只有那么的1次


2点多将,和薇去看X-man,他不是看戏的,他是睡戏多xD


X-man我觉得蛮好看,刺激阿


第2天,就在云顶下回来,去时代唱K


哈哈,我们精力很够


还有更多的照照在面书蛤=]

假期就来要过去了,不舍得的拉喂

开学了,又要早睡早起

够力无奈啊我

我过的每1天,都是好天=]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