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爱的卡通就是蜡笔小新!!=]

2011年6月25日星期六

很爱过

我的大小眼很严重下咯><

今天补完习后,眼红红了,因为很痒,我1直揉它

眼睛真的很不舒服下

然后就睡觉去,起来后,竟然好了xD

刚吃饭的时候,我妈妈和我说

你看,我每天骂你,骂到我牙齿都掉了XD

笑到屁股将,骂我也会掉牙,哈哈哈

因为他今天去拔牙来,所以牙齿没了,不是真的骂我骂到掉牙xD

很好笑的我妈,年级那么大了,还说要学人去割双眼皮

死爱美XDD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最近1直开电视机听歌,很爱过。这首歌,最近爱惨

爱会让1个人改变,请谢谢曾经放弃过你的人

如果不是他们,你那来的改变,那来的成熟

你会变得更去珍惜爱你的人

也会更用心的去让自己成为她心中的最好。

其实,我们都不该怨恨对方

虽然,那时还不能看得很开

时间会把你的怨恨化解的。


我想你了。C: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