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爱的卡通就是蜡笔小新!!=]

2011年6月5日星期日

让自己做主,自己的生活

今天将的look去时代~~

今天遇到蛮多人的,大多数是踢XD

走到我真的累啊

期待星期1阿,要来临了

云顶!等我!

今天也是走走,看到想买的衣衣 ,还是放弃了

等我有钱了,我1定会把你买回来!

薇就买了1件裤,蛮美的咯
然后差不多晚上了,就换便装去pasar malam

吃了超多东西

肥了拉最近==

总觉得他不怎么在乎

没关系拉,顺其自然是我最乐观的想法XD

不开心和开心就是我们生活的1部分

要就是开心,不然就是不开心

选择?对。你就是有那个权力去选择自己的喜怒哀乐

竟然是将,为什么不让自己的生活就开心的度过

你的生活。就是让你自己做主

要让谁存在你的世界,和不该让谁出现

1切都是由你来控制

别让别人控制你的生活,因为你最不能失去的就是。你自己

来,这1刻起,扬起你的笑容


让我看见真真活的开心的你=]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