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爱的卡通就是蜡笔小新!!=]

2011年6月22日星期三

魔力?

别误会,我不是指中指

今天运动会彩排,很多时间给我睡觉==

我做下akuan的东西,就睡觉了

睡到很熟料咯。然后,突然播了1首pompom歌

我整个人跳起来,我也不懂做么啦==

就无段段听到那歌,就弹起来

朋友看着我,不懂我做么?以为我发梦?xD

今天1整天没去上PBSM

pompom那边玩,他们要比赛了,加油蛤=]

我1个朋友超厉害的,他开到1字马,头又可以点到脚那边去哦

他说他自己在家学的==

我今天拉了1下,抽筋XD

我这些身体太硬了,拉下去骨头断掉

玩玩下又放学了,好耶~~~~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明知没有可能,却自己找个借口继续等待

我笨有没有?哈哈

别怪我。因为,我真的喜欢上你了

你只是普通的1个你

并没有什么魔力

可是,我却好像中了你施的魔法 C: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