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爱的卡通就是蜡笔小新!!=]

2011年6月12日星期日

守候

剪了这个头,小孩子T^T

今天是最后1天,明天要开学了拉,OMG

要早起啦喂,不想咯


某女孩,你变了,你的想法,不再和之前1样

不懂为什么,你要把自己搞成这个样

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价值,不要把自己弄到将随便好吗?

你有的是整个森林,你现在看到的,只是森林里面的1棵小树

你何必为了1棵小树搞到自己将呢

我们也有自己想拥护的东西,不是给人爱拿就拿

将你的吻和拥抱已经变得没价值了

因为,任何人都可以随意的拿

不过怎样也好,我希望你自己可以想通

重新站起来,往你那片森林出发,寻找到自己要的幸福=]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现在的暧昧关系。我很满足

因为你的心是属于别人的了,我不能做什么

但,我1定会继续守候在你身边

听你诉苦,让你开心

因为,我最爱的,就是你的笑容

请让我在你心中占1个那么不起眼的位子 C: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