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爱的卡通就是蜡笔小新!!=]

2011年6月20日星期一

日本自助餐

这是1间日本自助餐,餐厅

看到那个肥胖背影没有?XD
 
他就是我弟弟

不要疑惑,的确是我亲生弟弟

都怪我把好料让完给他吃,伟大xD


里面很有feel下的咯

我爱=]

我的第1站,当然是寿司

1样拉,1个字,赞!

忘记我吃几多块了==

我弟弟他拿了1块给我

我就直接放进嘴巴

哇,我当场辣到狂飙泪

他放料很多wasabi在那里

我骂到他半死==

第2站,烤肉

我们互相拿对方的来吃

慢慢来那个就没得吃,自己烤过

因为我1直按电话,所以多数我的肉都给我弟弟抢完T^T

 满座的食物
冰淇淋冰淇淋,我最爱C:

大嫂和我哥

他们很恩爱的咯

他们也很配,幸福啊=]

战场来的

打战完毕了

我的大肚子重出江湖XD

要多运动料

怎样都好,我还是等不到你的信息

没关系拉,我们可能真的是2个世界的人

你要幸福

大声的说1次,我喜欢你

虽然你不知 C: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