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爱的卡通就是蜡笔小新!!=]

2011年8月13日星期六

813

今天下时代去咯

跟1大班的L界人1起走

哈哈,他们都很爱玩的


 我和螃蟹

他很可爱啊。

还有跟他的合照,在他电话里面
  
 今天和他聊很多天,不错 = )

我和lun zaii

他也很可爱啊

和螃蟹有点像样的咯XD

我和猪公拉

他1笑起来,整个脸也是红完的XD

我和经纪人

他今天肚子痛,不知现在好点没有?> <

我和文迪

靓女咯= )

我和Msy
 

可爱厚他 =)



还有跟Rex的照片不在我这边。

在他电话里面><

今天玩到满爽的,螃蟹单手捏破了2粒气球XD

有1个人,趁我不注意,从后面拿着那个气球抱着我

真的吓死我咯,辛好他没有弄爆它><

过后去了1楼,遇到了阿仔,很好XD

过后和他去吃晚餐,然后回我家了咯~~~

这1天就将结束了

是开心的 = )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