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爱的卡通就是蜡笔小新!!=]

2011年8月16日星期二

DSC-TX10

有人说很像女人XD

会吗?

明天学校放假,没读书

看戏+BR+去日本街,在pavalion的

gatsby新出了黄色的wax蓝色好像也是,很美咯蓝色

看中了1件蓝色外套,可惜蛮贵,没钱咯

又想买裤,还有相机阿!


DSC-TX10 !!!!!!!!!

我爱上了它阿!

它可以防水,防震和防冻

1620万有效像素!

很想买料它><

蓝色真的很美!

可惜,没钱

要我存几个月的钱,每天吃家里的,不能买衣@@

最重要是不能出街阿!

我可以为了它将大牺牲?

我还犹豫着@@


刚玩我哥电话玩到走火入魔。

很多Game咯有,cut the rope,要反应很快的

我1边玩,羊爸就1边在我旁边教我怎样玩@@

我就1直答他,是拉是拉,我处理不到阿XD

羊妈就说,你迟钝就迟钝,不要搬花家姐出来 = =

人家我真的处理不到拉,我承认是有点迟钝拉~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说我小气,我承认

过滤你自己说的话有多过分

请你开的玩笑,尊重下我们谢谢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