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爱的卡通就是蜡笔小新!!=]

2012年1月1日星期日

31/12/2011

31/12/2011
下午先和我的朋友们出去
其实我最期待的就是晚上,因为可以见到我的她。
7点多回家换衣先,因为穿外套去倒数会很热
换件polo T,本来以为只是陪我的她而已。
突然佳信息我。问我要不要1起喝茶
因为我想和我的她过2人世界的关系,所以我说11点半才去meet他们
他们先去overtime。
我和我的她就在街上走走,很浪漫厚XD
本来要找个地方坐着吃下东西的,不是很多人拉,就是很热拉@@
所以还是放弃了。就走走好了。
她很好笑,1直怕被喷。
有1个人拿着水罐,要丢进垃圾桶,她就以为人家要喷他XDDDD
笑死我XDDD 就算人家喷你,我都会帮你挡拉。
然后最后我们还是选择走回进时代里面。
因为她要去厕所了。更好笑的又来了
因为很夜的关系,厕所走廊都没有开灯了,很阴险下
我就1直弄鬼的声音吓他,他就很怕那样xD
等她上完厕所出来,要开走廊那个门出去
突然有人推那个门,他又吓倒叫出来,这个简直笑到我肚子痛XDD
在我心里,我不觉得这些是什么很鱼的事。
我只觉得,这是我们最好的回忆,每当看回,都会傻笑。XD
谢谢你给了我1个搞笑的31号。= 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到我的下半场了。Overtime =)
我很辛苦的从金河挤去pv,路途中,都看到熟人,然后1直被喷@@

来1张完全清醒的照片。

在来1张半清醒地照片。

再来1张70%清醒的照片。

看得出分别?XD
其实过程我记得不太清楚了@@
我记得countdown的时候大家都很high的喊,我1直吵没烟花看/.\
然后有1位uncle走过来和我们聊天
他说他是angry bird XDD
然后他给了他的酒我喝,他说喝酒不能喝1点点,要喝多1点点
然后我就1口气喝完他整杯酒了@@
过后发生什么,我就不是很记得了
先看照片吧。= )



给我抓来拍照XD

我们的脸反差很大
他1点红也没有@@


佳1开始就很红了

这张,简直大家都很红了脸@@
拍这张照片的时候我的手已经在振了
所以只好2个手拿好相机
去厕所洗洗脸,真的很想睡在洗手盆那边@@


大合照,大家要回家睡觉了咯
我和佳1起牵着对方,走路回家。
不然大家都倒在街上了XD


差不多2点多就回到家了,马上去冲个凉,让自己清醒下
喝醉的时候,是最容易说真话的?
不过就算我没有喝醉,我也是想你的。

2012年了,不知我们可不可以1起坚持到最后
在2011年里,你给了我很多幸福甜蜜的回忆
就算还没1起也好,所以我的2011年已成为我最想记得的美好回忆
这些回忆我不会忘记,我会纪录起来
当我们再看回的时候。
我们会傻笑的心里想着,其实我们彼此都幸福着。= )

谢谢你,陪伴着我的每1天 ;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