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爱的卡通就是蜡笔小新!!=]

2011年12月27日星期二

幼稚问题XD

没戴放大片

视力越来越不好了。

昨天第1天学车去,也是第1次驾手动车

死火了3次==都是在红灯变禄灯时

要准备开车走,超难控制的@@

驾车,我的眼睛更用神了

所以下午就去配个新的眼镜。

他和我说,因为我没有常戴的关系,所以我现在戴了,很小的字还是看不到的

可是我还是不喜欢常戴着><


上次和我的她聊天,我问了他1个问题XD

我和他说,有1天,红豆去跳楼,然后变成了什么?

他好像想都没想将,直接就答我绿豆,1答就中

我就问她,做么你将厉害的,是不是听过了

那里懂她和我说,没有阿,你跟我说红豆,我埋会想到绿豆咯XD

然后他又问回我,说什么1个有耳朵的杯和1个没耳朵的杯过马路

他还没说完,我就插1句说,杯子做么会过马路XD她就叫我不要吵先

然后她继续,为什么没有耳朵的杯给车撞,有耳朵的杯就过了马路

过后我又继续问她,那做么有耳朵的杯不带它去医院XD

他说这不是故事,是给我猜的XDD

答案我也是1猜就中了。

突然觉得我们的问题都好像很小孩的XD

我看3岁小孩也会答咯,哈哈


简简单单的幸福就是在有对方陪伴的每1刻,都是开心的。

就算心情再糟,每当想起这些回忆

嘴角会不知觉得往上扬,那就是幸福的微笑。

拥有了,就要懂得珍惜。= )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