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爱的卡通就是蜡笔小新!!=]

2011年12月18日星期日

微笑。

他们说这样斯文的look不适合我

因为我不斯文XDD

昨天去吃了我的mcd

我很喜欢把2条署条放在嘴巴扮僵尸XDD幼稚我懂@@

我的朋友,那个傻婆又跟我玩XDD

然后我们就过pv了,最近都蛮爱走pv的

都在那边找吃的@@

平安夜,圣诞节,新年。我的心情面对这些日子,就有莫名的兴奋XD

或许是1年1次吧。

然后最近的我,都好像变猪了很多@@

因为我的时间跟人颠倒

昨天我婆婆去看医生,然后回来跟我们说

医生说他的眼睛发青光

然后我婆婆就回来问我们,到底什么是发青光

哈哈,这问题考起我们了咯,这句话听就听得多,可是真正的意思是?

.....没人懂,连我那个哥哥也不懂@@还是问回医生吧。

每个星期日都没有出去的冲动,不懂是不是很多店没开的关系

还有街上都很少人@@


这篇我不想说她。没什么,单纯的不想而已。

要18岁了,不应该再那么不成熟,我指思想@@

样子已经不成熟了TT

做什么事都好,都要学着不在乎

因为往往最在乎的那个,都是输家。

有人和我说,微笑是free的,为什么不笑多点?XD


;18岁的生活,我等着面对挑战。= 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