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爱的卡通就是蜡笔小新!!=]

2011年12月22日星期四

信任

今天出街去

1大早就被隔壁装修的声音吵醒==

准准10点半你好野!我睡不到了拉

就起来玩电脑,准备出去那些@@

然后佳信息我,就准备出去了了。先去他家

到她家后,我肚子1直叫我了,超饿了

那个富2代,还没到,又要等埋他,改次约她,要把时间提早点和他说@@

然后佳就整个小孩子将,1直要搭透明的lift

我们从1楼搭去G楼,其实就隔1楼而已,搞笑厚XD

等埋可来,我们就去吃papa johns

后悔咯真的,我叫的pasta他跟我来饭

然后,又弄到我的裤子都是sos =@

那些照片都在可那边,所以我这里没上传咯=)

他好像不舒服了,多休息拉拉。

过后我就过pv了,买sticky给我的她。


圣诞节了,他的包装很美。

今天是我和他1个月又2天。

他超爱吃糖,2天就可以吃完

可是这次我限定他每天只能吃1&2粒。

所以,你你你,记得蛤 。

所有传出那些消息的人

很抱歉,我们幸福的很!

也没必要和你们解释。

我们之间或许也会出现1些问题,不过也有会解决的1天。

从之前的问题中,我学会了信任。



我也选择相信你,不后悔。= )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