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爱的卡通就是蜡笔小新!!=]

2011年12月3日星期六

;)


有人说,穿polo T 会成熟些。

可是,怎么我感觉还是1样= =

出去后回家拍的,然后才舍得滚去冲凉

我喜欢洗完头后,把头发梳成阿伯头XDD

然后再照镜子大笑,将白痴的行为,小朋友不要学阿XDD

然后就收到1个坏消息,我爷爷的姐姐,去世了。

他去到了人生的最后1个阶段,这是每个人都会经过的。

我爷爷没有流泪,反而我婆婆流泪,或许他们有很开心的回忆

我对我爷爷的姐姐印象不深刻,我只记得,在我小学的时候,他常来我家。

中学时期我就很少看见他了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昨天,和我的她去看戏

她很爱赖床,小孩子1个XD

早上我有morning call她,我们就1直在那边笑

1大早就弄到我将high,睡不回去的咯。

然后10点跑去补习,补到2点多@@

他在睡觉,我就在打机,然后就1直kacao到他睡觉

很好笑的是,她帮我跟那个game发明了另1种好笑的玩法XD

然后她就1直赖床那边,我就好像公鸡将,1直吵他起来

因为我们还要去看戏嘛~


7点多,去买twilight的票

还算挺不错拉,我没有追这套戏的。不过,也有认真的看啦

10点将就回家咯。

13天。=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