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爱的卡通就是蜡笔小新!!=]

2011年11月29日星期二

mid valley


换了bolg照,上面的蜡笔小新

我亲自弄得,美叻XD

今天去mid valley,不过不是这个打扮拉

因为我回到家,没有1个照片是我满意的XD

昨天不懂发什么神经

感觉好像没有睡到将><

然后7点半将爬起来,morning call我的她

超爱赖床蛤她><

然后每天早上都要顶我才甘愿,弄到我更精神XD

今天好像往常1样,盖电话后,我想睡回的

那里懂,好像睡不到将,就躺在那边

然后不自不觉,累过龙,就睡着了

起来看电话,已经是2点多了><

1开门出去,我妈我弟竟然比我迟醒= =

不管将多,快快冲凉换衣,弄头发那些

跑去mid valley

去到那边我已经超饿了

就去吃kenny rogers,我要介绍


最近新出的,鸡加pasta

超好吃的那个pasta。我爱的cheese ~~

吃到我超饱

过后再去喝我的chattime


这个就是我的晚餐了><

本来还要买big apple的。

我走到忘记了><

只好明天去买买买 XD


你是我爱的她。=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