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爱的卡通就是蜡笔小新!!=]

2011年11月17日星期四

那些年,我们1起追过的女孩


假期来了,昨天也和朋友们出了1整天的街

1直在pv走,是我有点懒惰更新了 ><

所以等我的佳更新咯 。=)

晚上,我们去了viva看 ‘那些年,我们1起追过的女孩 ’

我很喜欢把那些年,读成这些年 = =

的确很18禁 @@

也很感动,唯1是我觉得很可惜。

他们明明就是可以在1起的

就因为没说到出口。

不过,最后只要看见喜欢的人,幸福快乐,那就满足了

有多少人不希望,自己喜欢的人,让自己给他幸福

可惜,这不能勉强

看见男主角可以为了他喜欢的人

努力的把书读好

有多少人能做到?

有多少人,会因为他/她的1句话

就在他/她背后辛苦的努力着。

我心里也存在1个让我在乎的女孩。


明年的我,要比别人努力10倍。

你们可以继续用你们那看不起的目光

不是每个人都专长读书

读书厉害?就只有这样吗?

人生真的因为你读书厉害而变得更精彩吗?

或许你会觉得。

但是,我依然会过得很好

你常说我是个不顾家人的人

你也常说我是个做什么都3分钟热度的人

为什么我连1个很认真的决定,你还觉得我在玩

为什么你不能给我点信心,给我鼓励

我不说话,因为我失望了,我不想解释

因为我在你心中,已经是将的1个小孩


我比不上别人那聪明的小孩,我只是,你心中最失败那个。=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