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爱的卡通就是蜡笔小新!!=]

2011年11月5日星期六

水痘


来张还没生水痘前的照片><

现在的样子就不能看了

还要在家闷1个星期。

吃的方面也很闲 ><

什么都不能吃,每天菜菜菜,粥粥粥,我就来疯!

最可悲的就是生日,我还要这样过TT

星期4,水痘不是很严重。

还是硬去听undang,5个小时,我够力闲

在那边睡觉><


这本书,从现在开始我都对着它

等我好了,就去报名考了

我最怕的是考车的上山><

我觉得我会往后倒下去。

大家为我加油拉。我会很认真去学会的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11月4号

没错,这个日期就是我的生日

我有1个朋友,和我1样,同年同月同日

哈哈,知道了后,是很兴奋下咯

还有很谢谢信息我,打电话给我,还有面书的朋友们

今年的生日,最普通的1次

连吹蛋糕也没有TT

因为我吃不了蛋糕

不过,也有开心的,当我走出房门去客厅时

在客厅的桌子上看见这个


羊妈就和我说,生日快乐。

我很想马上就吃,因为是巧克力

我看到了它,就第1句话说,我都不能吃

接下来,我就听到我哥叫我了

我就进他房间,这个才是让我够力开心和兴奋 ><


samsung galaxy tab =)

我很喜欢。谢谢我的羊妈

当时我的mood直接升上去了。


生日每年都有。希望我的水痘块点好吧=)





你,根本不明白我。

所有东西也会有消失的1天,你也不例外 。=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