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爱的卡通就是蜡笔小新!!=]

2011年11月21日星期一

Tenji 2


今天6点就出发去Tenji 2
他的装修都很美,很有日本的感觉
Tenji2是新开的日本自助餐
其实他跟jogoya差不多1样
可能是新开的关系,所以没什么人
我喜欢少人 XD


里面他都有挂满这些牌
牌都是写着里面有什么吃的。


这就是我1开始的分量
没错,只是1开始 XD
我第1时间,就去看我的pasta,锁定目标
他的pasta不错吃的,我爱!


然后他有很多站的,每1个站有不同的标题
这里面就是铁板烧


不懂什么鱼的铁板烧,我妈妈叫得
不是很好吃,可能我吃不惯日本的鱼 @@


这个火蜗我最爱
他的东炎汤,很不错咯!


他就是给你那么大蜗
自己1个人吃也1样,感觉食量很大将 XD


日式料理,就是sushi那些拉


他有很多款sushi,这只是1部分
还有乌冬面,凉面。
我不是很爱吃,因为是甜的 @@


这也是日本料理
有1个是生蛋来得,我看到很恶心
所以我不选择去试了。


这我也不懂什么,因为里面没吃的


里面就是这些日本风味的桌子
很美,可惜他没有开放。


甜品甜品


我弄得,美吧XD
不要看它外表将美,其实它是超好吃的!XD


蛋糕蛋糕,我都爱!


蜜瓜西米露
不错喝,可是我喝到1半就很饱下了
结果我家那肥的,就拿去喝完了= =


巧克力'鸡屎果' 
很好笑咯,拿来将弄
味道超怪的。


最后,来1个完美的sushi
超满足了!
这刻,我宣布,我肥了
真的吃超多

说真的,Tenji2真的不错吃
爱吃自助餐的,可以去试试看。
因为它不止有日本的料理。

我喜欢1家人,坐在1桌
不管谁拿了什么食物回来,我们都会抢对方的食物来吃
而不好吃的,还是吃不完的
我们都会逼另1个吃玩它。
这就是家庭的感觉!


某1天,我不会属于你的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