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爱的卡通就是蜡笔小新!!=]

2011年12月11日星期日

Undang


今天7点多就爬起身,够力眼睡@@

在车上都盖了眼睛1下下。没错,只有1下下XD

昨天,我和那个傻婆掉换FB来聊天

够力搞笑,用她的照片说那些不会像是她说的东西XD

然后我早上将早起我要去哪里,就是考undang咯 @@

昨天整天都在读了。因为被她抛弃了XDD

问题是蛮懒读的,我读读下又听下歌,然后又上上面书><

下午的时候,简直盖书去睡觉= =

所以我晚上才来紧张 @@

去考undang的时候,超早的,没那么多人

我竟然就是1号@@要等蛮久下,冷气又冷到死@@

终于到我进去考了,里面的电脑都很outdate XDD

做答得时候我真的蛮紧张咯,可是我都没看回,就直接答了算分数


辛好出到来的成绩是Lulus ^^

很担心要重考= =

我没有那么多的时间跟它耗 @@

晚上的时候,哥哥叫我用我大嫂的myvi去载他们去吃东西

哥哥就在旁边看着我。晚上驾超用神的 @@

自动的很容易下,最惨的是,考车不是自动的 ><

快点拿到我的L牌拉。星期1就听考车讲座了

all the best ! =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