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爱的卡通就是蜡笔小新!!=]

2011年5月11日星期三

回来料=]


很久没上来料==

今天去吃mcd,哈哈
考试我们很得空的
今天的add math,我宣布死亡
我不明白
math也是数学,add math也是数学
为什么我就是搞不定add math
这些高级数学
头痛啊真的是><


期待假期来啊~~~

可以睡迟迟,也可以迟迟睡

不用像现在将,每次6点半起身

总是托到6点50分才出,每次中我爸爸吵

阿拉,体谅下拉,人家不愿离开我的床xD

告诉大家,我有语病的

不管英语,国语,华语都好

发音会不准,每次给我朋友抓到==

我舌头太短了因为xDD

有时看到那些校园暴力,真的很心酸1下

可能我真的不太爱看这些暴力阿,这些恶心的东西

总会觉得他们很可怜

那样欺负人家时,请用你的猪脑想想,人家是有妈妈生的==


某女孩,其实你是很好的

你的关心,你的体贴,总有人会珍惜

感觉很重要,我相信你也将觉得吧

可是,我还是想要谢谢你=]


宝贝这个称呼,我不轻易说出口

如果有天,我对你说了

请你回答我1句我爱你=]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