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爱的卡通就是蜡笔小新!!=]

2011年5月19日星期四

最近

以上的照片我觉得很白痴xD

最近的天气反反复复得~~

1下子冷,1下子热,天在搞什么鬼啊==

考试真的烦人,我很不想温书拉

都好像没读过书将,不过,考完明天就收工咯

也就是说,我的2个星期的假期要来临拉!!

哈哈,只有说到假期我才兴奋

大家都说看不出我是单身的,说真的啊

我是单身贵族叻

单身没有什么不好,爱情要来的时候,自然会让你遇到=]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我不明白,为什么有人那么爱盗用人家照片阿

就算盗用了,也不要去骗人家的感情吧

你不懂那个人知道你骗他后,心情是有多伤

不过,那个笨蛋,你还真的1直信他

好啦,我也不会做什么

你开心就好=]

身为朋友的我,也会替你开心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发现最近我1直很爱吃

什么事情导致我将看不开,要吃肥自己xD


本羊自恋,就是代表我爱我自己xD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