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爱的卡通就是蜡笔小新!!=]

2011年5月14日星期六

考试日


这几天都是考试日==

haizzz,快点考完,快点放假拉

6月6号!上云顶啊!

我的朋友们,我在这里警告你们!别和我放飞机=@

今天1直跟那个傻婆信息xD

他说他要讲新闻来哄我睡觉xDD

可爱到他拉~~~我还没睡,他肯定自己就睡着了

变成我哄她睡了xDD

今天也有出街去拉

去时代金河走走,看中了1件衣><带不够钱买

也去吃了我的雪花,我超爱的,哈哈

还有西米露阿xD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1件你看厌了的衣服,你不会把它穿在身上

因为你已经觉得他过时了

就算你以前在怎么喜欢都好

从你现在的眼睛重新的看这件衣

你还是觉得它过时了,不再适合了

这道理我很赞成

每个人都会有贪心忘旧的时候

有更好的出现,当然会选择更好的

这就是我们人的本性x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