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爱的卡通就是蜡笔小新!!=]

2011年5月22日星期日

老恩爱XD

扮可爱我知道XD

感觉自己变了,有点不喜欢这样的自己

可是,没办法,我已经是将了

今天我婆婆拿刀切东西时

我公公看到了,马上叫她放下手上的刀,不是叫他投降拉

是叫他不要切,公公就走了过去

1边帮婆婆切1边说,等下切到自己又要我麻烦来帮你处理

公公说是将说,可是,心里不是那样想的

我突然觉得他们好sweet咯,哈哈

虽然将老了,可是还是1样关心着彼此 C: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可以从明天开始就放假吗?

很鬼死懒去学校咯真的是

我们校的DC要走了,其实他也不错的

最记得,1进这学校时,看到的第1个老师就是他

也是他第1个拉我出去,让大家看我那犯规的头发

可是,好像从中3开始,他就没再抓我头发了

是不是因为他已经看惯了,哈哈

不过,怎样都好,我都会记得你曾经教过我的


C: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