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爱的卡通就是蜡笔小新!!=]

2011年4月16日星期六

啦,出街拉

今天出街去

金河看到了某人,好像很开心那样

然后我想起回我的朋友

为了没收到他的信息,伤心了多少次

为什么要那样伤害我朋友

不爱了,就别3番4次给希望人家

将的爱只是同情,不是感情,没有人会要!!

okkk,讲回今天过pavalion找我的esther和静贤xDD

esther还是1样那么高,静贤变美了蛤蛤~~~

过后,去找blue berry还有他的朋友,哈哈

说我像14岁厚==

我知道我年轻拉

改次我20多岁了,还是像16和17岁将xDDD

我的电话快点来啦

想念你了啊我~~~~~~

最近妈妈很in的说学人玩laptop

还说要买ipad2~~~

够力in厚,不可以说他out了xDD

脚累累啊

休息休息拉=]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