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爱的卡通就是蜡笔小新!!=]

2011年4月3日星期日

摩天轮


真的爱上了摩天轮,我还记得我最伤心的时候

我有去坐它,就在新年的年初3

我永远记得那个感觉,不会忘记

我静静的等它升高,又静静的等它升回下来

在里面我看透了,爱情也是这样

当热恋的时候,就好像摩天轮升高那样

在高处可以看到很美的风景,很开心,很幸福

但当大家都爱久了,厌倦了,想去爱别人的时候

就会像摩天轮慢慢的降落,已经快看不到那高处的风景了

也就来要离开了,当你走出了摩天轮那刻

你当然有权力再进回去,再1次的去寻找属于自己的幸福

如果,真的是那样,大家都会希望

摩天轮可以在最高的时候停下来,永远都不要降落

会有的,幸福是靠自己争取

不要等错过了才来后悔 , 没有人会永远停在原点等你


祝福大家厚=]


做回真正的自己,才是最完美的

虽然自己不是最特别的

但,至少是独1无2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